>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4年01月05日 12:00 浏览:189 次


一、公司简介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中核集团、中国核电非核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产业范围包括风电、光伏、地热、储能、氢能、充电桩等。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地点设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主要负责新疆区域的新能源(风电、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及管理。

  截至2023年8月,新疆公司共有在运项目33个,风电场5座,光伏电站28座。其中,伊宁风电场一期是新疆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同时也是伊犁州直属辖区首个风电项目,填补了伊犁河谷风电项目的空白;克拉玛依光伏电站一期是新疆2020年竞价光伏项目中单体容量最大的项目,也是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第一个光伏项目;胡杨河光伏电站是中核汇能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辖区自建投产的第一个新能源项目,也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个平价光伏示范项目。

  在建项目4个。其中,中核新源100万千瓦风电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是中核汇能在新疆开工建设的第一个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四师73团中核1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四师可克达拉市首个风电项目;中核克拉玛依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是克拉玛依市首个风电项目,也是重点打造的兵地融合发展新能源示范项目;新源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项目是中国核电、中核汇能首个增量配电网项目。

  新疆公司始终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践行“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贯彻“责任、安全、创新、协同”企业价值观,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公司全体员工以扎根边疆、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老一代核工业人以身许国、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肩负中核集团、中国核电、中核汇能“十四五”新能源发展任务目标,矢志不渝地奋勇前行。


二、招聘岗位

202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一)法律风险岗

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文秘档案岗

中文、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档案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三)人事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四)宣传管理岗

汉语言文学、历史、哲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五)财务管理岗

经济类、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六)企业管理岗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七)新业态业务专项组组员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化工类、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八)市场开发岗

电气类、项目管理、工程类、新能源类等相关专业。

(九)并购业务岗

电气类、新能源相关专业、市场营销、财务类、法务类、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十)采购管理岗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

(十一)电力营销岗

市场营销、电力等相关专业。

(十二)值班员

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电力与新能源发电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及各地州。

(十三)工程管理岗

电气工程、电力生产、新能源发电、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随工程项目安排,可根据员工家庭实际情况调配。

(十四)综合管理员

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文学、哲学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哈密检修中心、巴州检修中心、南疆检修中心、北疆检修中心、伊犁检修中心。

(十五)检修员

电气工程、电力生产、电气自动化等电力与新能源发电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分布在哈密、伊犁、塔城、巴州、克州、博州、克拉玛依、和田、喀什吐鲁番、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二师铁门关市、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七师胡杨河市、第八师石河子市、第十师北屯市、第十三师新星市等区域。短期须服从公司统筹调剂,长期公司会根据员工家庭实际情况调配。


三、校园招聘毕业生基本标准

1.外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CET6应获得425分及以上;本科学历的毕业生,CET4应获得425分及以上;值班员、检修员岗位对外语成绩不做硬性要求。

2.成绩:非“双一流”高校毕业,必修课补考或重修不超过3科,且补考重修必须已经通过,专业排名在2/3之前或专业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年龄: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本科不超过25周岁。


四、应聘方式及要求

(一)应聘方式

填写《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word格式)、有关证书扫描件及在校成绩单扫描件(PDF格式),将所有资料压缩为一个文件(不超过10M),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学校(例:检修员-张三-本科-西北工业大学)”命名,通过邮件发送至本公司招聘邮箱。

邮箱地址:zhhn-zhaopin-xj@cnnp.com.cn

zhhnxj_hr@163.com

联系方式:0991-3626027、15909007129、

13119045128、16699886999

(微信同号,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同时以上岗位接受第三方用工人员 (往届、不符合校招条件) ,优秀者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请填写第三方用工报名表投递至邮箱,以“第三方用工-姓名-学历-专业 (例: 第三方用工-张三-本科-电气)”命名。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第三方用工报名表》(word格式);

(2)学信网学籍查验报告、在校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PDF格式);

(3)反映在校表现(如奖励、证书、发明专利等)的其他材料(PDF格式)。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人员甄选(参加2024年校招需进行实习考察)-签订三方协议-入职体检-办理入职。

(四)有关说明

1.按照本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2.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QQ咨询群




QQ咨询群.png


校园招聘报名表 





校招报名表.png

 

第三方用工报名表     





第三方用工报名表.png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