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领导带队走访当地企业
2021年06月17日 12:00 浏览:242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校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推进校区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 6月8日至1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带队先后走访了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访问交流活动。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中泰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秀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刘坚一行。


天业走访


中泰走访2

走访过程中,刘坚一行参观了天业集团所辖天辰化工生产管理中心、物流港、集团展厅以及中泰集团所辖阜康能源集控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


天业座谈


中泰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刘坚全面介绍了校区的建设现状、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希望能够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现状和技术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将与校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新疆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期间,校企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平台和实践实训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研讨,并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