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校园】四川中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12日 12:00 浏览:1179 次


四川中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批准,由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与四川泽英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油气田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于20161月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位于成都市高新区。

经过四年蓬勃发展,现有员工3000余人,公司总体上形成了油气采输与钻井工程为核心的两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目前,建立了完善的油气采输、管道巡护、钻井工程、地质录井及相关专业领域的人力资源和专业技术供应体系,构建“136人力资源结构体系”,打造了一支学历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过硬的技术技能型人才队伍,具备高压、高含硫气田油气采输、净化作业和稠油开采的生产操作能力。

公司先后取得中国石化股份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华东油气分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公司颁发的市场准入资格和承包商安全资格证。

公司业务遍及川、渝、滇、黔、桂、湘、新、甘、陕等省市和科威特、沙特等海外地区。先后与成都龙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一厂、采气二厂、采气三厂、采气四厂,西南石油局工程环保监督救援中心、油气销售中心、物供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西北油田分公司采油二厂,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重庆钻井分公司、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地质录井分公司等21家中国石化系统内单位和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公司所属5家单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成都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成都市安监局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成都高新区先进党组织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优秀服务商等多项荣誉。

作为中国石化混改的先行者,公司秉承安全、专业、诚信、高效的理念,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持续提高专业能力与服务水平,致力发展为国内一流的油气田专业技术服务公司,为国家油气勘探开发事业贡献中泽力量。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需人才,热忱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

 

校园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仪器工程师

招聘人数:50

待遇:6-12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

岗位描述:

负责钻井、录井等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监控,负责各类传感器的维护保养,维护相关软件数据库,排查处理设备故障。

 

岗位名称:地质工程师

招聘人数:50

待遇:8-15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资源勘查、地质类、石油工程等专业。

岗位描述:

负责钻井岩屑描述、地层对比、油气层卡取、完钻层位及井深确定,岩心出筒观察与描述,负责油气显示层的落实、汇报和有关记录的填写。

 

岗位名称:钻井工程师

招聘人数:100

待遇:8-15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应用化学等专业。

岗位描述:

制定钻井工艺规划和技术措施,监督钻井班严格按设计施工,确保井身质量。参与施工作业管理,及时反映现场作业情况,认真、准确收集填写各项钻井资料。

 

岗位名称:定向工程师

招聘人数:30

待遇:8-15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石油院校毕业或机械、计算机、装备控制等专业。

岗位描述:

负责现场钻具、工具的档案管理,填写使用记录,负责交接,原始数据的收集并协助现场队长整理完井报告,协助现场队长制定施工过程中技术措施。

岗位名称:实验员、研究员

招聘人数:100

待遇:5-8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油田化学、机械电子、石油工程、环境监测、化学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

油化所或监督中心等地,实验、研究相关工作。

 

岗位名称:机械技术员

招聘人数:50

待遇:8-13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甘肃、陕西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

岗位描述:

(一)负责井场全套机电设备的检查、维修工作。

(二)负责设备的小修,提出中修、大修计划及机械配件计划。

(三)检查钻机设备运行记录填写情况,并抽检保养点保养与记录相符情况。

(四)纠正和制止违反操作规程与安全规定的操作与作业。

 

岗位名称:泥浆技术员

招聘人数:50

待遇:6-12W 

工作地址:川渝、新疆、甘肃、陕西

任职资格:

年龄20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石油工程及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

(一)负责钻井液技术管理和技术、HSE教育,对钻井液质量、HSE负责。

(二)负责各阶段和关键作业环节钻井液技术制定与落实、报批。负责按设计进行钻井液配置,负责钻井液性能监测与适时调整。

(三)负责收集填写报表、晨报、日报、月报。准确填写各类原始资料、报表等各类钻井液技术资料,按时进行生产汇报。

(四)负责完井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完井报告的编写。

联系人:

石先生  028-86125922  18080455277

简历投递:sczzhr@163.com(姓名+应聘岗位)

扫描右侧二维码,快速录入个人应聘信息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3-3608号。

公司网址:www.zzots.cn  微信公众号:中泽油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