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会公告 > 招聘会公告详细
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启航!
2021年12月07日 12:00 浏览:578 次

情系新青藏,央企就业帮

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

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国资委、教育部于2021年11月启动面向“三地”毕业生招聘活动。根据“三地招聘”活动安排,中智招聘平台(https://zhaopin.ciic.com.cn/作为官方指定平台,负责中央企业“专招”岗位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和统计等工作,同时负责协助央企全面做好“专招”各环节工作。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

服务对象

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2届高校毕业生(含当地学籍和入学前户籍为当地的毕业生),上述地区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西藏自治区2022届中专毕业生也可参加。

活动形式

“三地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为主,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中智招聘平台(https://zhaopin.ciic.com.cn)等开通“三地招聘”活动专栏,发布招聘信息。中央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现场招聘及其他形式的招聘活动。

活动详情

央企齐发力,驰援新青藏

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齐聚线上,集中提供面向西藏、青海、新疆等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助力大学生就业。

部分央企展示

各央企及其下属成员单位岗位需求持续增加ing,敬请期待!

双专区加速求职,岗位一键直达

精选西藏、青海、新疆三地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优质职位、全国央企国企热招岗位,行业覆盖通讯技术、电子/半导体、建筑、电气/能源、自动化/仪器仪表、航天/航空、冶金/钢铁、机械/机电等各个领域,满足不同高校学子多元需求。

参与方式

-电脑端-

https://zhaopin.ciic.com.cn/

-移动端-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刻进入招聘会专场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客服热线

400-884-7868


主办单位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国资委

教育部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