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公告 > 宣讲会公告详细
校园-12月11日-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2020年12月10日 12:00 浏览:912 次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17:30
宣讲地点:J2楼II区302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板块最大的设计单位,现用工总量1500余人,拥有盖地面工程全部领域30多个专业,能够为石油工程建设提供勘察、设计、总承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咨询等全生命周期技术与管理服务,在油气田集输与处理工程、污水处理及注入工程、海洋工程、管道工程、大型站场工程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新疆分公司成立于1993年,先后完成了东河塘、红南连木沁、哈德四、塔中161、春光、春风、塔河、雅克拉、顺北等十多个油气田地面工程的设计工作,获得国家级设计奖4项,省部级设计奖7项。创造出广受赞誉的东河塘模式、红南模式和塔河模式,以系列精品工程和良好品牌信誉,赢得业主长期持久信赖。

新疆分公司现有员工46人,主要为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新星新疆新能源公司以及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提供工程设计、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应国家实施能源安全战略、提升勘探开发力度需要,新疆分公司以广阔的事业天地、昂扬坚韧的团队文化、具备绝对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应届毕业生以及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人士加入,共创精品工程,为美好生活加油!

一、专业岗位专业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要求

工艺设计

8-10

油气集输及储运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地点在库尔勒,生源地为新疆本地优先。

自控仪表设计

2-3

自动控制及自动化

污水处理设计

3-4

污水处理及给排水、环境工程类

道路、水工设计

1-2

道桥工程、水工水利、土木工程类

工程造价

2-3

造价、工程概预算类

二、待遇政策

1. 人事代理。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 薪酬待遇。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岗位为基础,按照工作绩效赢得薪酬,多劳多得,多贡献多得。

3. 职业发展。行业领先的岗位晋升通道设计、国内一流的设计和项目管理团队、国内重点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项目,为个人职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4. 依法享有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定节假日,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就餐。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应聘者将简历、成绩单发送至邮箱55334945@qq.com

2. 初选。根据简历资格审核和初步筛选,应聘者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行取消录用资格,对于已经录用者则解除录用。

3. 面试。通知初选合格人员面试,面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团队意识等。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书原件。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新疆库尔勒市人民东路人民商场13楼、14楼

招聘事务联系人:张雷 181099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