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公告 > 宣讲会公告详细
校园-3月24日-吐哈油田公司
2021年03月24日 12:00 浏览:603 次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24日周三18:00
宣讲地点:C6楼I区401

    一、公司简介    

吐哈油田公司是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国家提出“稳定东部、发展西部”石油发展战略大背景下,按照“两新两高”体制,开发建设起来现代化油田。油田探区分布在吐哈、三塘湖、准噶尔等六个盆地,探矿权面积4.2万平方千米,主要生产生活区域横跨吐鲁番、哈密两地。

19912月开发建设以来,油田始终牢记为油奉献的崇高使命,以增储增产增效为己任,大力实施资源、低成本、创新三大战略,累计探明石油地质储量5.87亿吨、天然气储量1171亿方;生产油气当量8184万吨,其中原油5969万吨、天然气278亿方,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油田共有员工9271人,资产总额164亿元。

30年来,油田始终坚持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理念,持续推进企业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创新实践,勇闯禁区,探索形成了具有吐哈特色的煤成烃和叠合盆地勘探2项理论,以及超深稠油开采、致密油效益开发等19项勘探开发和钻采工程特色技术系列,建成了中石油唯一的气举技术研发基地,累计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86项,获国家授权专利371项。涌现出全国劳模5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9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60多项。

    一、招聘标准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专业对口,综合素质高。

    3.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外语需通过国家六级,本科生需通过国家四级,毕业时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的专业学生优先录用,西藏青海新疆地区、以及三区三洲、贫困地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专业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最低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

1

油气田开发

大学本科及以上

石油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井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2

地质勘探

大学本科及以上

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勘查技术与工程

3

机械

大学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4

信息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三、薪酬福利

毕业生入职后,公司依法与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执行中国石油统一工资制度,建立社会保险(六险两金)。

毕业生入职工作后分8年发放人才补贴,博士毕业生共计24万,硕士毕业生共计16万,本科生共计8万。

四、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9022764775  15569501656

       箱:yangllkq@petro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