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会公告 > 招聘会公告详细
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上双选会(第三场)暨易校招全国大学生616超级就业节邀请函
2021年06月01日 12:00 浏览:466 次

各用人单位、毕业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搭建高校与企业对接平台,更好的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学校联合易校招平台以及其他高校共同打造“616超级就业节”,此次活动面向21届未就业学生及部分22届学生。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诚邀全国有校招需求的企业参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二、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6月15日

三、主办单位:易校招

参与协办学校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排名不分前后,仅部分高校,所有参会学校名单详见易校招超级双选会页面)


四、活动形式:线上双选会

五、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登陆易校招平台(http://company.yxzjob.com)或下载易校招APP(企业版)、未注册企业完成注册并发布岗位,审核通过后在双选会中搜索“易校招全国大学生616超级就业节”超级双选会点击报名参会。

六、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完善个人简历——进入【首页】选择【本校双选会】或浮窗点击616超级就业节即可参会

七、注意事项

1、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虚假信息、传销信息等,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学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加入失信单位黑名单,情节严重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2、用人单位报名、学生参会、平台技术问题咨询:4008-6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