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公告 > 宣讲会公告详细
中油奥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11月25日 12:00 浏览:983 次

中油奥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油奥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Opt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engdu) Ltd.)是由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和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的一家面向油气田勘探开发的高科技技术服务合资公司。注册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

公司主要从事分布式声波传感(DAS)研发与制造,井中光纤布设工艺与装置研发,井中地震采集、处理、解释以及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油藏地球物理与长期动态监测,管网、涵洞、滑坡安防监测等业务。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生产为核心,以经营为手段,以后勤为保障,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宗旨”的管理理念,热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

二、工作岗位

工作岗位:地震资料解释岗、地震资料处理岗,项目技术支持岗。

三、招聘条件、专业和数量

(一)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思想进步,热爱工作,积极进取,身体健康;

(二)专业和数量: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专业)、地质、石油工程和计算机软件及应用或相关专业20人,其中大学本科15人、硕士研究生5人。

四、薪酬福利

(一)劳动合同:

首次签订3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单位需求或本人意愿续签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1、实习期间按照100-130/人天标准发放生活补助,实习期3个月-6个月。

2、入职且签订劳动合同后,薪酬待遇与东方公司员工同工同酬,按照东方公司薪酬政策执行,主要包括制度工资(岗位工资、工龄津贴)、津补贴和奖金。

(三)保险福利

入职后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出差按所在单位标准享受差旅补贴,在项目期间食宿由单位负责,在研究所工作期间,入住单身公寓,院区内有食堂提供用餐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艳龙 马俊杰   

联系电话:028-63941971 15132416073 

联系邮箱:huyanlong@cnpc.com.cn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天映路113号楼16

         中油奥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