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公告 > 宣讲会公告详细
11月28日宣讲-北京捷贝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通告
2019年11月26日 12:00 浏览:936 次

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宣讲时间:11281700 -1900

 地点:C6-I-405

求贤若渴 共谋发展 共享未来

——北京捷贝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通告

亲爱的2020届应届毕业同学: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又开始了,各位辛苦攻读寒窗多年的青年才俊们,满腹学识和才华,满腔激情与梦想,怀着急切的心情,要到社会这个大舞台上,去拼搏,去释放激情和能量,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祝贺你们掀开人生新篇章,预祝你们成就梦想与辉煌!

北京捷贝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提高油气藏单井产量和油气采收率为核心业务,以页岩油气、致密油气等非常规油气藏为工作对象,以成为一流的油气增产技术服务公司为奋斗目标,经过7年的发展,目前拥有专业技术人才200余人,市场已覆盖国内主要产油区和国外部分地区,主要产品及技术包括油藏地质研究、增产工艺技术研究、增产材料及工具研究、增产监测测试与评估技术研究与服务等,已经建成8个事业部,在成都建设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在四川大英建有占地60亩的新材料生产制造基地。2019年现场服务超过1000井次,签订合同超过6亿元。我们正以求贤若渴的急迫心情,邀请“胸怀大志、愿吃苦头、百折不挠、渴望成功”的青年大学生,加盟捷贝通,挥洒汗水,共创成功!相关公司详情请查看公司官网:www.gepetto-oil.com

一、捷贝通选人标准

我们希望招聘到具有“成绩优秀、身体强壮、组织协调能力强、胸怀大志、愿吃苦头、百折不挠、渴望成功”优秀潜质的领军人才。对于本科与研究生,公司立足招聘有发展潜质的、志向远大的、勤奋刻苦的、愿意为实现理想拼命干事业的专家型优秀人才和管理型优秀人才,并给予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对于技校生和专科生,则立足于招聘愿意立足于基层岗位踏实肯干的技术工人型人才。

我们定义优秀的标准是:成绩优秀、身体强壮、组织协调能力强、胸怀大志、愿吃苦头、百折不挠、渴望成功。

可以不会,但是不能不学;

可以失败,但是不能站不起来;

可以犯错,但是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

可以暂时达不到要求,但是不能降低标准和放松学习;

面对挫折和考验,能够承受压力和委屈,不轻言放弃!

二、优秀毕业生的待遇

(一)优秀本科生基本工资:起薪5000/月,特别优秀者可以提高到8000/月。对于承诺稳定工作者入职后发放安家费2万元。

(二)优秀硕士生研究生基本工资:起薪10000/月;特别优秀者可以提高到15000/月。对于承诺稳定工作者入职发放安家费3万元。

(三)优秀博士研究生基本工资:起薪20000/月;特别优秀者可以提高到30000/月。对于承诺稳定工作者入职发放安家费5万元。

(四)专科/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基本工资:最低起薪不低于3000/月,定岗后根据业绩快速调薪。

(五)公司基本福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按公司制度享受带薪年假。

(六)公司基本激励制度:公司正在推行合伙人制度,根据贡献,按照公司统一政策进行股权/期权激励。其它激励制度还有:上井作业津贴、出差补助、通讯补助、发表论文奖、申报专利奖、新市场机会发现奖、新技术引进奖、专项特殊贡献奖、业绩奖励、进修与培训、出国参加国际展会与学术会议、晋级与升职等。

(七)捷贝通未来领导者专项培养计划:公司将从2020年入职的应届毕业生中优选一批具有成为企业领导者的优秀人才,纳入“捷贝通未来领导者专项培养计划”,入选者的基本薪酬待遇按照入职薪酬的1.5倍发放,并进行专项培养。

三、2020年招聘的主要岗位及职数

岗位1:销售经理:30

(工作常驻地:新疆/东北/华北/西南/海外)

专业技能要求: 勘探与地质专业、石油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组织大型活动能力者优先,与人沟通与组织能力强,情商要求较高,外形形象较好,成功欲望强,心理素质好。不限专业成绩排名。优先录用担任过以下岗位的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各协会主席、社团长、部长等。

岗位2:油藏工程师: 15

(工作常驻地:成都,现场出差较多)

专业技能要求:硕士和博士为主,油藏专业,熟练进行油气藏精细化描述,熟练使用各类油藏分析与模拟软件,能够承担增产改造选井选层研究、老井剩余油分析研究、油气藏动态监测研究等。优先录用成绩排名前30%

岗位3:压裂酸化及提高采收率工程师  30

(工作常驻地:北京/成都/大英/新疆/海外)

专业技能要求:压裂酸化专业、提高采收率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先,能够适应频繁出差或者长期驻扎某一个油田工作。优先录用成绩排名前30%

岗位4:油田化学等新材料研究工程师  10

(工作常驻地:北京/成都/大英)

专业技能要求:材料学及油田化学专业,硕士博士优先,研发能力强,承担过重要科研项目者优先。优先录用成绩排名前30%

岗位5:作业工程师/作业工人 40

专业技能要求:专业不限,主要以本科生、专科生、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为主,要求身体健康强壮,能够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野外作业。

岗位6:职能管理岗位  10

(工作常驻地:北京/成都/大英/新疆/海外)

专业技能要求:专业不限,财务、法律、中文等专业优先,必须是主要学生干部,文笔好,口头表达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

岗位7:国际人才 10

专业技能要求:石油天然气主干专业,精通英语、俄语、哈萨克语、阿拉伯语等语言,能够用外语作为工作语言,主要以研究生和本科生为主,要求身体健康强壮,能够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野外海外工作。

以上岗位的共同要求:

1、身体要求:石油行业大多数是野外工作,要求身体健康强壮,能够适应野外及频繁出差的要求。

2、性格要求: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相容性较好。

3、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沟通顺畅,能够独立进行该技术交流与汇报;能够简洁、准确地用文字表达和描述各种问题。

4强烈的成功欲望和进取心: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没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和进取心,其他条件再好也不再考虑。持续学习能力强,进取心强,愿意为实现理想和目标承受压力、吃苦。

五、联系方式

邮编:100102

通讯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天紫界商业大厦1号门28层捷贝通公司

联系人:贾女士

电话:158-2840-6572

招聘专用邮箱:hr@gepetto-oil.com

网站:www.gepetto-oil.com

我们计划择时到学校进行进一步的宣讲与面试(请关注各学校网站的招聘通告),如果能在事前收到相关简历,我们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深入沟通,我们彼此的选择将更加理性。希望有意加盟者,请把您的简历发到上述邮箱中,文件名命名的模式为“岗位+学校+姓名+手机号”。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每一位胸怀大志、愿吃苦头、百折不挠、渴望成功的青年英才,都是我们渴望的同行者和战友,我们期待着与你挥洒汗水,共创成功!公司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公司,一起建设公司、分享公司!

北京捷贝通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