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公告 > 宣讲会公告详细
校园-9月22日-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塔里木分公司
2020年09月22日 12:00 浏览:735 次

宣讲时间:9月22日-周二-16:00

宣讲地点:C6楼I区301教室

企业简介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测井公司),经过2002年12月6日、2017年12月26日两次重组成立,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独资的测井专业化技术公司,注册地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组织关系隶属于陕西省委。 公司落实中国石油“油藏研究和施工保障”的业务定位。主要从事国内外油气田测井、录井、射孔、测试等完井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钻井测控、压裂测控、注采测控等工程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测井数据、测井解释、油藏评价等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与上述相关的仪器设备、配件、应用软件、专用工具的开发、物理实验、试验、制造、销售、租赁、检测、维修等业务。
招聘专业和报名链接:https://zhaopin.cnpc.com.cn/web/recruitInfo/show?recruitId=8b8b6c9e7468d6f401746ba1a00600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