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公告 > 宣讲会公告详细
11月22日宣讲-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9年11月22日 12:00 浏览:699 次

宣讲时间:2019112212:30

宣讲地点:C8-l-212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化工”)于201237日在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厂区总占地面积约270公顷,注册资本金73亿元,是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设置11个管理部室和8个生产运营中心,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聚丙烯树脂、聚乙烯树脂、甲醇、丙烯、乙烯、硫磺、戊烯、丙烷、混合碳四、液氨、液氧、硫酸铵、煤灰渣等化工品,在国内及区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新疆化工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先行者和践行者,积极响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先后组建4支驻村工作队,深入当地村民家中开展包户住户工作,因地制宜带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有效提升贫困人口就业率,切实改善当地村民生活,为维护新疆地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疆化工负责管理经营的神华新疆68万吨/年煤基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20亿元,采用GE水煤浆气化技术制备粗合成气,经变换、低温甲醇洗净化得到满足甲醇合成要求的精制合成气,再经甲醇合成装置获得粗甲醇,经闪蒸、精馏后得到MTO级甲醇,经过自有专利技术SHMTO工艺生产出含乙烯、丙烯气体的产品气,再经烯烃分离装置产出合格聚合级乙烯和丙烯,最后分别经聚乙烯、聚丙烯装置产出聚烯烃树脂,设计年产量共68万吨。该项目于20137月开工建设,20165月底开始投料试车,2016617日产出合格甲醇,2016923SHMTO装置投料,2016103日正式打通全流程,生产出合格的聚烯烃产品,2017年正式实现商业化运行。

2018年,新疆化工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团公司“1169”战略的指引下,生产经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总共生产聚烯烃产品63.12万吨,实现盈利10.93亿元。

因生产需要,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计划招聘2020届毕业生,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专业

1、化工工艺/煤化工/石油化工/应用化工/高分子材料等化工工艺类专业

2、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仪表类专业

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等机械类专业

4、环境工程/环境监测与治理/给排水

5、工业分析/应用化学

6、电气自动化/供用电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电气类专业

7、热能动力/电厂集控运行

二、报名方式

登录http://zhaopin.shenhua.cc/,进入校园招聘栏,选择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相关岗位,完善简历,完成报名。

宣讲时间:2019112212:30

宣讲地点:C8-l-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