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政策 > 创业政策详细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住企业管理细则
2019年03月24日 12:00 浏览:2574 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住企业管理细则

(一)场地管理

1、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应在协议指定区域内办公、不得私自占用公共区域。

2、孵化基地为创业团队或企业提供办公场地、网线、办公桌椅等设施,创业团队或企业不得擅自安装电线、管道、空调等设施。

3、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不得擅自对孵化基地既定的格局和装修进行改造,不得损坏房屋内的各种设施和房屋结构,如有损坏,应修复或照价赔偿。

(二)经营管理

1、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应遵循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同时遵循孵化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协议。

2、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在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的统一管理与指导下,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及时准确地向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报送不涉及经营机密的报表和数据,支持完成相关的统计工作。

3、创业团队或企业不得擅自改变经营项目(如确需变更的,须提前申请获得管理办公室的同意后方可变更营业执照)

4、孵化基地针对创业团队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进行指导。

(三)安全管理

1、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指定专人负责,负责做好安全工作,认真督导、检查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

2、经营场所和办公室内不准使用明火装置,不乱接电源,严禁吸烟,销售物品根据不同性质分类存放,堆放整齐。

3、经常检查电器开关等设备的完好情况,如有损坏、异常现象,应及时报请修理。

4、爱护孵化基地公共设施,配合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对违反相关规定,损坏公共设施者,孵化基地有权追究其责任。

5、由于入驻创业团队或企业管理不善,发生安全事故,损失由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承担,后果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卫生管理

1、公共区域(包括楼道、楼梯灯)的清洁卫生由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轮班打扫,自觉维护创业孵化基地的环境。

2、严禁在孵化基地内外、楼道等公共区域的墙壁乱画、乱写、乱贴各种招牌、广告等,因工作需要张贴广告的,应事先与孵化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经批准后方可在指定地点张贴。

(五)其他管理

1、严禁在创业孵化基地内大声喧哗、高音播放或演奏音乐,不制造影响他人的噪音。

2、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不得在孵化基地内举办大型娱乐活动、封建迷信活动、舞会、音乐会及类似活动。

3、入驻的创业团队或企业有义务参加领导小组开展的各种培训和社会活动,并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有关部门的考察和调研工作。

 

 

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八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