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流程 > 就业流程详细
关于就业推荐表的填写、使用说明
2023年08月31日 12:00 浏览:3288 次


一、填写说明

姓名:身份证上的全名

民族:全称

政治面貌:群众/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

出生年月:199901(六位数)

健康状况:良好

院系:学院全称

专业:专业全称

学制:四年

学历:本科

培养方式:统招

生源地区:高考时户籍所在地,精确到县、区。例如:xx省(自治区、直辖市)/xx市(地区)/xx县(区)

毕业时间:xxxx6

通信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邮政编码:834000

院系辅导员:如实填写;电话办公室座机

校就业联系人:邓智华;电话0990-6633056

奖惩情况和社会实践不能为空,没有可写

二、使用说明

1、推荐表每名毕业生一份,盖学院和学校红章有效。盖完章后再复印,找工作时可用复印件给单位,携带原件备查。

2、待最终签约时,可将原件给最终签约单位。

3、复印件不可盖学院和学校章。

4、推荐表盖章时,内容须填写完整,空白推荐表不能盖章。推荐表需毕业生填写完整后统一上交学院,学院按班级按学号排序整理后,统一盖院章,后再统一至就业指导中心盖校章。

三、重新领取就业推荐表

1、若推荐表污损、丢失,可以重新领取。请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的【学生-常用下载】栏目下载《毕业推荐表补办申请表》,填写打印后到学院找辅导员说明情况,经辅导员审核盖章后,来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新推荐表申请手续。

2、推荐表污损的,需要携带原件换取新推荐表;推荐表丢失的,需要进行7天公示,然后才可重新领取新的推荐表。新推荐表需由毕业生自行前往学院完成盖章手续。

3、推荐表不可借给他人使用。如果发现借用、盗用他人推荐表情况,按照学生手册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补办申请表(见下文)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考格式:


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补办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