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流程 > 就业流程详细
就业协议书的补办流程
2024年03月04日 12:00 浏览:2220 次


一、就业协议书未签约遗失

毕业生需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学生-常用下载】栏目,下载《毕业生重领就业协议书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好相关内容,申请原因一栏勾选遗失,后到辅导员处说明原因,由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学院审核通过后,再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公示手续,公示期7天。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的,由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予以补发。如果发现弄虚作假,除进行批评教育外,将按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相关条款予以行政处分。

二、就业协议书未签约损坏、污损、书写错误

毕业生需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学生-常用下载】栏目,下载《毕业生重领就业协议书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好相关内容,申请原因一栏勾选换领,后携带协议书原件,至辅导员处说明原因,由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学院审核通过后,再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更换手续。

就业协议书已签约遗失且要履约

就业协议书丢失不影响就业协议书本身合约效力。毕业生本人可通过全国系统下载并打印补充登记的就业协议书,正常履约。

就业协议书已签约但要解约

毕业生需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学生-常用下载】栏目,下载并填写《毕业生就业违约审批表》并需携带原就业单位解约函、新就业单位接收函到学院辅导员处,根据各学院的流程进行毕业生违约审批手续,审核通过后辅导员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需在《毕业生就业违约审批表》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学院审核通过后,毕业生需携带所有材料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办理违约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毕业生可领取新的就业协议书。

违约流程及违约管理办法【学生-就业流程】、【学生-就业政策】板块。

附件:毕业生重领就业协议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