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07日 12:00 浏览:600 次

67日上午,校区在J1行政办公楼9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书记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获,畅谈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是“石大人”,会积极响应新时代对青年的号召,勇于担当,敢于追梦,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大家还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陈大恩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负时光,不负韶华所取得的进步和成长表示欣慰,对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的毕业生代表表示了感谢。他寄语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要立志做国家的栋梁,主动担当使命任务,拓展人生格局,坚持学习,勇于探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