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南阳二机集团招聘简章
2020年06月18日 12:00 浏览:939 次

南阳二机集团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石化集团南阳石油机械厂(原石油工业部第二石油机械厂),2004年改制,由国有企业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石油轻便钻机国产化基地,国家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新产品试制企业、自主创新百强企业、中国石油装备十强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河南省石油钻采装备出口基地和河南省专利申请20强企业,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会员。

公司致力于石油钻修机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方向研究,产品包括车装钻机、橇装模块钻机、拖挂钻机、修井机、测井装备等12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率先研制的3000米车装钻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制出的4000米车装钻机及4000米拖挂钻机,满足了用户大吨位自走式钻井装备的高端需求,为工厂化钻井提供了先进的装备。同时,公司还致力于研发非常规油气装备和适应海洋、沙漠、滩涂、雨林及低温(极地)等特殊环境需求的油气勘探开发装备,并持续提高装备的机械化、智能化水平。率先研制了全液压煤层气钻机,为全球煤层气开发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率先研制了适应-45℃至-60℃环境要求的低温钻机系列产品,批量出口俄罗斯、加拿大等高端市场;率先研制了适应热带雨林环境需求的小模块直升机吊装钻机,以及车橇一体化钻机、无绷绳车载(拖挂)钻机等,满足用户的特殊定制需求。

经过一代又一代的二机人共同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制造、施工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型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石油钻采装备制造业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公司8个生产分厂、在南阳、洛阳、北京、天津等地共有14家控股子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大油田均设立有专门服务机构,从设备安装、调试、维修、培训到配件供应,形成了全过程、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油田,并在海外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出口英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哈萨克斯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在保持主导产品处于行业优势地位的同时,正积极开展油田钻井、固井、测井等工程技术服务,努力把企业由目前国内领先的石油钻采装备制造商建设成为国际先进的油气成套装备系统集成与服务商。

南阳二机集团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拥有一批高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0余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人,享受政府津贴的有突出贡献专家8人,国家863课题计划专家库专家3人,省部级学术技术带头人6人。公司设有行业首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石油车载装备标准化工作部等科研机构。

公司一贯重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是全国首批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实习暨社会实践基地、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合作源远流长,与中国石油大学联合申报成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为公司和石油工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6

未来就业方向可选择产品研发、技术研发、检验检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营管理等。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12








三、薪资福利

薪酬体系:公司实行以基本薪酬+绩效工资+项目奖励的薪酬模式。实习期基本待遇3000/月。

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建立省直社保。

劳动保护:公司为员工提供包括劳保服等相关劳保福利待遇。

工作模式:公司实行8小时/天、5/周的工作模式。

带薪休假:公司员工享受年休假、探亲假、陪护假等假期;

带薪培训:公司根据发展和员工成长,为员工提供带薪培训机会。

住房福利:公司有大学生公寓、食堂,为未婚大学生提供免费住房、运动场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大斌

联系电话:0377-6357748563577307

1365377107515138632329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西路869

欢迎微信扫一扫问详情



    李大斌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