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中国商飞公司2021-2022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2021年06月23日 12:00 浏览:805 次

一、单位简介

中国商飞是统筹我国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发展大型客机项目是民族的梦想、人民的期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成立13年来,依靠人才发展项目,依托项目培养人才,是事业的平台、成长的平台和发展的平台,已吸引一万四千余人用信念、理想、知识和智慧为大飞机事业拼搏奋斗!一支打不垮、打不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忠诚于大飞机事业的铁杆核心队伍正在形成!大飞机是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标志,是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其中商用飞机产业是典型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和资本密集的战略性产业,是一个国家科技水平、工业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公司致力于把大型客机项目打造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工程、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制造强国的标志性工程,把中国商飞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航空企业。

二、招聘对象

1.国内外院校统招在读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3.在校期间学业优良,无不良记录,英语水平较好;

4.满足应聘岗位的其他任职条件。

三、实习岗位

本次公开招录实习生94个岗位共471人。

本次招聘岗位包括机载软件需求与架构设计岗、智能平台研究岗、机器人技术研究岗、试飞与研发岗等。

工作地点为上海、北京。

四、招录流程

无标题.jpg

更多详细信息见http://zhaopin.comac.cc/out/go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