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实习生招聘简章
2021年06月23日 12:00 浏览:2064 次

公司简介:  

河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简称“河南管网”)是由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及《河南省中长期天然气管网规划纲要(2020-2035年)》要求,旨在打造全省“一张网”,对上联通国家级管网,对下向城市燃气公司提供多气源、多渠道服务的综合性运营公司。

河南管网秉承着党中央“加快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代使命,肩负着省委省政府“气化河南”的发展重任。积极拓展四大外气入豫,统筹建设“三纵六横”主干管网,推动落实“1+2+6”储气设施建设,搭建智慧管网平台,提升安全运行水平,全面打造保障有力、调控有序,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省级天然气投资运营平台。

需求专业

石油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供热及燃气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通风及空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岗位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写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公司负责住宿和用餐,并购买相关保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单女士

联系电话:18530846124

联系邮箱:hnfzrq@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